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闹市区曝光“老赖” 六名“老赖”主动还款

  发布时间:2017-10-17 16:34:43


立木为信秦强盛,

幽王失道自灭亡。

今朝“老赖”弃信义,

千方百计躲债忙。

“失信”曝光显神威,

秋季风暴击幻想。

重塑中华好美德,

诚信社会人赞扬。

     10月13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在县“华港水城、菜市场、火车站”等人口密集、流动性大区域,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性、持续化的展开,为构建诚信社会,打击“失信”行为,垫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现场活动广大人民群众对此次西平法院开展的“秋季执行风暴”宣传活动拍手称赞,纷纷表示认同与支持人民法院开展的“曝光”活动。

诚信宣传、“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展板刚摆放完毕,广大人民群众已经纷至沓来。

已过晌午,但宣传展板前的群众仍是有增无减。

已过晌午,但宣传展板前的群众仍是有增无减。

“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展板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已有6名被执行人碍于舆论压力,主动前往法院履行义务

    此次“曝光”活动是西平法院解决执行难,开展“秋季执行风暴”专项行动的重大举措之一,以后也将成为西平法院日常执行措施。把“老赖曝光台”摆放在人流量密集区域,此举旨在通过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式的张榜,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使失信被执行人完全暴露于熟悉的环境之中,无处躲藏,促使其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同时获取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和理解,促进诚实守信、依法履约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6名“老赖”迫于西平县人民法院“秋季执行风暴”专项宣传活动的舆论压力,主动前往法院履行义务。共执结标的金:168000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2151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