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平县法院院长高健 “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革命军人

  发布时间:2017-07-25 17:38:46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5日上午西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赴专探乡水泉汪村和棠溪商城,看望慰问老革命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民政局副局长周军辉,西平法院副院长王勤,民一庭庭长、涉军维权合议庭审判长徐岩等人陪同走访慰问

老革命军人王永亮向高健院长展示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

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

   高健院长一行先后来到老革命军人王西亮王永亮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老革命军人家中,高健院长都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叮嘱老兵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防暑降温。

老革命军人王西亮向高健院长讲述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

   今年以来,该院坚持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涉军维权工作,切实履行"军人为我们保家卫国、我们为军人保护亲人"的庄严承诺,按照"全省法院集中开展庆祝建军九十周年系列涉军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集中开展涉军维权活动,依法维护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强军兴军伟业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21561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