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为农民工维权 西平法院再掀执行风暴

  发布时间:2016-12-15 09:22:14


  西平法院积极响应“执行攻坚月”,争创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于12月7号凌晨吹响“百日执行风暴”第三次集中会战的号角!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出执行气势,彰显司法权威。让“老赖”从“耍赖”到不能赖、不敢赖、不愿赖。

 各抓捕小组负责人向黄依群院长汇报抓捕方案

 战前动员!(一声:“保证完成任务”划破寂静的西平,惊醒了正在做“美梦”的“老赖”)

 在被执行人的生猪养殖场将其抓获,执行局杜积慧局长向其下达拘留决定书后,带回西平法院。

在被执行人养殖场中发现大量即将出栏的生猪,被执行人有能力执行而拒绝执行法院判决。经院领导审议准备按照“拒不执行判决罪”将被执行人移送公安机关。

 

被执行人立即通知亲属将欠款送到了被执行人手中。

   截至发稿前,西平法院通过“百日执行风暴”第三次集中会战,圆满执行完毕3起案件,追回欠款68万元。司法拘留4案5人,按照“拒不执行判决罪”移送公安机关3案3人。西平法院通过强有力的举措,极大的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的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     

文章出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21874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