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诚信教育 失信大曝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8:19:1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守诚信、惩失信的社会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8月1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在院门口西侧开展“诚信教育  失信大曝光”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西平县人民法院精心制作了宣传横幅和失信展板。活动中,执行干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风险告知、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等内容,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摆放的宣传展板,大家感触颇深。许多群众就“规避执行行为”、“信用惩戒”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干警们都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解,彰显法律的威严与正义。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遵守诚信、自觉履行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来,实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31307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